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9月29日将举办“菏泽保利大剧院首演仪式”

作者: 付凤臣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09-28 10:00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付凤臣)9月29日晚,菏泽保利大剧院将举办首演仪式,邀请中国爱乐乐团现场演奏交响乐,为菏泽乐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爱乐之声”。

中国爱乐乐团是英国《留声机》杂志评出的“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之一。此次音乐会由中国著名指挥家、中国爱乐乐团常任指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中国青年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夏小汤指棒,将演奏《红旗颂》《丰收》《蓝色多瑙河圆舞曲》《金银圆舞曲》《花之圆舞曲》等多首经典音乐名作。

据了解,自2020年1月1日起,菏泽大剧院正式被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管理并成立菏泽市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共试运营演出18场,已具备正式演出条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剧院内消毒、演职员和观众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等工作进行严格要求,观众人数将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75%。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